[沉痛悼念戴海静老师]戴海静老师网上纪念堂
讨论
祭奠
|
留言
|
链接
|
讨论
|
年谱
|
相册
|
文选
|
微念
|
功德
|
管理
全部讨论
全部留言
[沉痛悼念戴海静老师]戴海静老师网上纪念堂
最新热评
最新主题
□达到f:
问_,戴海静的死,那位精神科的专家, 能从精神病学的角度,给一个答案,究竟是什么样的精神状况所导致
(2006/9/16 5:57:41,复1)
□雪儿:
悲哀
(2006/9/16 1:19:01,复1)
□无语问苍天:
沉痛悼念戴海静!
(2006/9/15 14:52:51,复1)
□山里汉子:
为什么?
(2006/9/15 13:54:16,复1)
□山里汉子:
请知情的朋友们提供QQ号
(2006/9/15 13:46:55,复1)
□chengdongdaonian:
我无言,我气愤
(2006/9/14 21:47:32,复1)
□关注:
等等等等
(2006/9/14 21:24:31,复1)
□xieqiong668:
关注
(2006/9/14 17:52:17,复1)
□雨过天不晴:
雨过天不晴
(2006/9/14 16:45:06,复1)
□正义啊...:
这个案子就这么完结吗?
(2006/9/14 12:47:18,复1)
2006年September月
13
23:33:37
仅供参考
AAA
大家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精神也是可嘉的,但我认为,做一个人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理智的心态,要相信事实与证据,不要随波逐流,人云亦云,义气用事,这样很可能会被人误导,冤枉好人。大家能为海静申冤,足以体现出大家具有极强的正义感和同情心,但你们是否想过,万一海静真是自杀,而我们硬说是他杀,从而冤枉了好人的话,岂不大错特错了吗?所以还请大家三思而行为是。
[沉痛悼念戴海静老师]戴海静老师网上纪念堂
[现4条]
经典值
4
[
编辑
][
置顶
][
取消
]
评论:“冤枉好人”可笑之及
对于此人留言中的“万一海静真是自杀,而我们硬说是他杀,从而冤枉了好人的话,岂不大错特错了吗?”这个“冤枉好人”是不是太可笑了.就假设是自杀,想一想为什么一个本身条件很优越的高中英语教师会无缘无故的去自杀吗?
[
编辑
][
取消
]
局外人
,2006-09-15 20:26:31,112464
[沉痛悼念戴海静老师]戴海静老师网上纪念堂
全部
留言
Powered by
Netor网同纪念
,2000-2026
注册
|
登录
|
帮助
|
快捷